设计师之家资源库


停用
视频/音频
中文

试用截止日期:2020年8月30日

访问方式:

1. 学校IP范围内,直接使用; 在学校IP范围内注册,校外可登陆该账号使用,需要每3个月回到校内登录激活。疫情放假期间也可以直接使用北京大学图书馆总账号:pkulib@qq.com,密码:888888直接登入使用

2.手机访问:浏览器打开网址登录账号使用。若账号为使用手机注册或校园外/图书馆IP外注册,回到校园网/图书馆IP内使用电脑端网页版登陆激活后,即可同步为机构用户,开放对应课程和功能。

3.校外/馆外使用需账号登录访问,若账号在校园外/图书馆IP外注册,可使用部分功能,回到校园网/图书馆IP内登录激活后,即可同步为机构用户,开放对应课程和功能。

  • 并发用户限制无并发用户限制
  • 访问数量限制:无限制
  • 下载数量限制:每个帐号每月可下载100张。每个机构的帐号数量不限制。

下载权限说明:试用期间,读者在校园IP范围内注册后,对于[素材资源]每人每月享有10次下载权限。

我要推荐

数据库介绍: 

『设计师之家资源库』是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平台、国家图书馆主办的『全国图书馆“典籍杯”优秀文创设计作品征集活动』赛事平台。分为[精品教程][素材资源][美育教育][行业资讯][名师讲坛][创客中心][赛事活动]七大资源模板,涉及工业设计、环境艺术、平面设计、UI设计、影视后期、影视动画、游戏制作、数字绘画、摄影摄像九大行业类型;涵盖了服装设计、产品设计、传播设计、建筑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等数十个特色主题;集“技能学习、资讯获取、素材下载、创客分享、设计竞赛”为一体,是一个针对艺术设计领域的一站式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