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 Digital Library--美国计算机协会电子期刊、会议录


已购买
电子期刊
其他
英文
由IEEE主办的会议,如果没有全文,请到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全文库中查找。
数据库介绍: 

 

  ACM(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创立于1947年,致力于发展信息技术教育、科研和应用,出版专业期刊、会议录新闻快报,并于1999年开始提供在线数据库服务-The ACM Digital Library。The ACM Digital Library数据库收录了美国计算机协会(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的各种电子期刊、会议录、快报等文献的全文信息,还可检索到其他3000多家出版机构的计算机文献的文摘索引信息(The Guide)。 

  在过去的几年里, ACM全文数据库增加了1950年年代至今的所有出版物的全文内容,以及 Special Interest Group 的相关出版物,包括快报和会议录。同时 ACM 还整合了第三方出版社的内容,全面集成了“在线计算机文献指南”(The Guide to Computing Literature)这个书目文摘数据库。它集合了 ACM 和其他 5,000 多家出版社的出版物,旨在为专业和非专业人士提供了解计算机和信息技术领域资源的窗口。2014年,ACM与Morgan & Claypool 合作推出图书系列——ACM BOOKS,其中 ACM Books Collection I,将陆续出版 25 本书。

  北大图书馆购买了以下内容:

期刊、杂志和会报53种;

近300个会议,4000多卷会议录;

超过40万多篇全文,及“在线计算机文献指南”数据库中230多万条文摘题录信息;

37种SIG时事通讯

ACM附属机构出版物

ACM口述历史访谈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