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do全球工具书大全


停用
英文
试用截止日期:2011年8月8日
读者的IP不在校园网范围内的可以使用以下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用户名:user@pku.edu.cn, 密 码:credo
数据库介绍: 

英国Credo Reference Ltd是一家图书馆与信息中心参考资源提供商,自1999年以来开始向图书馆提供完全定制的参考信息。Credo工具书收录来自全球60多家知名的出版社,如Barron's, Blackwell,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Central Intelligence Agency (CIA), Collins, Columbia University Press, Elsevier, H.W. Wilson, Harvard University Press, Library of Congress, Macmillan, McGraw-Hill, Merriam-Webster, MIT Press, Penguin, SAGE, Wiley等。
Credo工具书目前收录的工具书共计400余种,包括300多万个词条,20万个有声文件和6万个图像,100%全文提供。主要包括以下方面的内容:科学、技术、医学、食品、商业、法律、社会科学、历史、地理、语言、文学、哲学、心理学、音乐、艺术、宗教、传记、字典、百科全书、语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