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Gruyter(德古意特)语言文学电子书、电子刊


停用
电子图书
电子期刊
英文
数据库介绍: 

德古意特出版社 (Walter De Gruyter) 拥有260多年的悠久历史。德古意特穆彤(De Gruyter Mouton)在语言学出版领域居于全球领先地位,穆彤出版社成立于1883年,于1977年并购至德古意特。穆彤出版社每年出版约80种书籍,包含学科有语言学、语义学、语用学、句法学等。北京大学可以使用德古意特2019年及之前所有版权年的语言文学类英语电子图书共计2678种。

德古意特出版社每年还出版400余种同行评审期刊,有1/3SSCIA&HCI收录。北京大学可以使用德古意特语言文学类期刊86种,回溯至1995年。包含学科有语言学、语义学、语用学、句法学等,其中许多期刊均是在语言学领域最知名的期刊。比如:LINGUISTICS《语言学》;TEXT & TALK 《文字和语言》;COGNITIVE LINGUISTICS《认知语言学》;JOURNAL OF AFRICAN LANGUAGES AND LINGUISTICS《非洲语言和语言学杂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