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U Country Forecasts(1993---1995.9)---经济学家智囊团国家预测


停用
统计/研究数据
英文

 该数据库属于单机光盘,查询请到图书馆光盘及网络检索室(E101)。
数据库介绍: 

  银盘公司出版的全文版光盘数据库《经济学家智囊团-国家报告》(EIU, The 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Country Forecasts) 预测全球尖端经济的当前及未来发展趋势。这些预测包括政治、经济、社会及商业的发展趋势。预测中涉及到的各种统计报表、行政报告等统计数字(如:国民生产总值、人口分类统计数字、贷款利率、税收及进出口贸易总额等)也被收录在此数据库中,所涉及的地理区域有:美洲、东欧、西欧及亚太等地区。 数据库提供了国家/地区和年代及季度检索,文献的组织由总括性介绍到具体的报告,条理清晰。数据输出方式灵活。我馆所收的光盘年代范围是1993-1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