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U--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Economist(经济学人)集团系列数据库)


停用
统计/研究数据
英文
所有的库都是专线访问
试用截至到2006年12月24日

EIU CountryData《全球各国宏观经济指标》

数据库介绍: 

CountryData (简称《国家宝典》)提供全球150个国家与地区的宏观经济指标历史与当前数值及未来5-25年的预测参考值,它的全球用户包括各国经济学家、政府经济监管部门、财经与管理类大学、金融投资机构、国际咨询公司等, CountryData为他们每天在线提供最新的全球宏观经济深度分析数据及各国展望报告。
在庞大数据的基础上,《国家宝典》亦可供用户开展多项宏观数据分析,如:移动平均、趋势分析、细分分析、索引筛选、指数转换、图形转换等。CountryData多年来也广泛地被各国的金融机构、跨国集团、大型公司中的研究、决策与发展部门、政府经济研究机构、风险投资公司用来获取各国最新的经济研究数据。
资料特点和优势信息库
覆盖范围广:《国家宝典》的宏观资料涵盖150个国家、40个区域。每个国家含317项分类宏观指标,时间跨度从1980到2030年(各指标含5-25年预测值)。此外,《国家宝典》还针对全球181个国家与地区的近期政治、当前经济走势进行简要综述分析与展望,每月发布各国最新的经济展望分析报告。
及时更新:Country Data数据库在线每周都对150个国家的各项预测数值评估更新。用户可按月、季、年随时取得更新信息。
可比性和一致性:《国家宝典》的所有资料都要经过严格的质量核实,以确保准确、连贯。预测数值基于一致的全球性假设前提,这意味着您在浏览不同国家的资料时,可以对资料的真实性和可比性充分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