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se 文摘数据库


已购买
文摘
英文

医学部购买

数据库介绍: 

    EMBASE数据库全称Excerpta Medica Database,由荷兰爱思唯尔(Elsevier)公司出版,是印刷型检索工具Excerpta Medica(荷兰《医学文摘》)的电子版。

    Embase包含全部Medline 的内容,共计涵盖 8600种期刊以及7000 多个会议超过 295万条的会议摘要(从2009 年),其中 2900种期刊在Medline 中无法检索到。覆盖各种疾病和药物信息,尤其涵盖了大量北美洲以外的(欧洲和亚洲)医学刊物。Embase 纳入最新综合性循证内容与详细生物医学索引,确保搜索到的所有生物医学循证都是重要实时相关信息。

主要特点:

    来自70个国家的8000多种期刊。

    1800多万条EMBASE和MEDLINE文献记录(无重复),80%的记录有文摘。

    强大的疾病检索和药物检索。

    一部EMTREE生命科学辞典包含超过45,000条药物与医学术语、10,000条代码和大约200,000条同义词(完全集成了MeSH术语),令使用者在EMBASE和MEDLINE中轻松检索。

    每日添加2000多条记录,每年添加60多万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