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Pscience----英国物理学会新平台


停用
英文
试用期从2008年5月1日到2008年12月31日
数据库介绍: 
   IOPscience新平台上不仅有IOP出版的所有期刊内容(包括回溯文档),而且还有其合作出版社出版的13种期刊和2种回溯文档(IOP回溯文档和Turpion回溯文档),共计56种现刊和2种回溯数据库,数据库涵盖了1874年-2008年的所有内容。
   IOP合作出版社出版的期刊来自于顶尖的学协会机构,比如:Turpion出版社(俄罗斯科学院,英国物理学会,伦敦数学会,英国皇家化学会合作出版的6种翻译期刊);国际呼吸研究协会和国际呼吸气味研究学会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Breath Research and 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Breath Odor Research);意大利里雅斯特国际高级研究生院International School for Advance Studies (SISSA);瑞典皇家科学院 (Royal Swedish Academy of Sciences);法国物理学会(EDP sciences),中国物理学会 等。而且也包括了俄罗斯科学院(Turpion)的6种英文期刊1958年-1997年的回溯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