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t-Othmer Encyclopedia of Chemical Technology. 4th ed.---Kirt-Othmer 化学技术百科全书(第4版)全文库


停用
英文
 该数据库属于单机光盘,查询请到图书馆光盘及网络检索室(E101)。
数据库介绍: 

    此光盘是 Wiley 公司出版的 Kirk- Othmer Encyclopedia of Chemical 
Technology,Vol.1-4第4版的电子版,提供了全文及图象,它是关于应用化学和工业技术的综合性参考工具。第4版扩充了分析化学部分,增加了论述技术、设备及方法的文章;本版还新增了美国化学文摘社的登记号和其他功能丰富的电子检索特征:照片、图表、插图及表格都包括在内,其中也有深层次的、更新及时的法律法规、专利及执照等法律文献。

注:Kirt-Othmer 化学技术百科全书共有 27 卷,光盘版仅包括前4卷
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