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isNexis Academic


停用
英文
数据库介绍: 

    美国LEXIS-NEXIS公司创始于1973年,其数据库内容涉及新闻、法律、政府出版物、商业信息、及社会信息等,其中法规法律方面的数据库是LEXIS-NEXIS的特色信息源,具有非常大的影响力,尤其在法律业界具有很高知名度。
    LexisNexis Academic 是Lexis-Nexis数据库产品中,面向大学和学术研究设计的数据库。共选自5,300种出版物的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的主题:
    1. 综合性新闻:包括全球范围内最新时事消息,也可追溯20年前的信息。
    2. 公司商业信息:包括公司最新动态、金融状况、企业与市场预测、财政税收等。
    3. 政府规章、政治新闻、法律研究:包括美国法律业界新闻、法律评论、判例分析、联邦法律研究、美国各州法律研究等。
    4. 医学、保健信息:可浏览有关药物、癌症、外科治疗等方面的研究文章,可查3500种医学期刊的文摘。
    5. 参考性资料数据库:包括人物字典、年鉴、公司名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