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ixon Years, 1969-1974(尼克松年代,1969-1974,AMD平台)


已购买
原始档案
英文
数据库介绍: 

      The Nixon Years, 1969-1974(尼克松年代,1969-1974)数据库既包括英裔美国人的讨论与简要论文,也有与社会地位、国内改革、贸易、文化与环境等相关的资料。这些文件从欧美国家的多维度视角进行研究,如尼克松(美国第37任总统)对冷战危机的处理,执政时期的重大成就,以及在水门事件与总统弹劾中有争议的活动与执行权的运用等。

      在对外政策方面,文献内容包括:越南战争与巴黎和谈,1972年访华,以色列的巨额援助,美国政策的再定位,1972年与阿拉伯国家关系的发展,1974年的中东之行,与苏联关系的正常化,包括每年的最高层会谈,反弹道导弹与战略军火限制条约,冲绳岛回归日本, 与拉丁美洲国家的关系。

      在国内政治方面,文献内容包括:环保总署的建立,选举权与民权的扩展,美国原住民政策的再定位,对癌症的斗争,新的联邦制,对小企业的援助与福利制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