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Newspapers of World War Two (第二次世界大战军方报刊,AMD平台)


已购买
报纸
原始档案
英文
数据库介绍: 

      Service Newspapers of World War Two  (第二次世界大战军方报刊)真实记录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方方面面,包括战争前线新闻与信息,重要事件,战友情谊等等。本报刊典藏收录内容来源广泛,包含重要出版物,来自美国、加拿大、新西兰、印度等国家,涵盖欧洲、非洲和中东等地区,提供了对战争的全面视角的信息资料与反映战争前线真实经历与写照的珍贵素材。这些出版物在二战期间提供了战争前线的参战人员与后方祖国的关注者们互相了解彼此间最为真实近况的媒介途径,很多出版物来自于军方或专门供于军方阅览,内容涉及部队生活、士气与宣传、战场战况、舆论与社会评论、战争罪行揭露、遣散与战后生活、战俘处置、医疗与救治,女性在战争中的角色与形象、战争年代平民经历、当地新闻与民众反响等等,真实且详尽。

      收录的报刊包括:《Stars and Stripes》(二战期间提供给在欧洲战场的美国军方的日报),《Victory》(提供给二战期间在印度服役的英国士兵们的杂志)和《Fauji Akhbar》(提供给印度军方的重要出版物)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