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pion Online Journals Archive(1958-2002)


开放获取
电子期刊
英文

该回溯数据库由NSTL购买。

数据库介绍: 


Turpion出版社由Pion公司和英国物理学会IOP出版社共同拥有。其目的是为了制作著名的俄罗斯科技期刊的英文翻译版本。这些期刊也是俄罗斯科学院,英国物理学会,伦敦数学学会和英国皇家化学学会高效合作的产物。
回溯期刊的制作是在俄罗斯科学院,英国物理学会,伦敦数学学会,英国皇家化学学会,大英图书馆,美国物理学会,美国数学学会合作共同进行的。这个回溯文档包括了物理,数学和化学方面最顶尖的研究论文。回溯文档之中设计的期刊在俄罗斯的基础科学发展史上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包括了医学著名作者发表的最权威的文章。
用户访问Turpion网络版期刊1958年-2002年回溯文档数据库的平台为http://iopscience.iop.org/journals?type=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