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查询到894条数据库信息,当前显示第 1 - 50 条
数据库名称 数据库介绍
The ASME Digital Collection - 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期刊数据库 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Mechanical Engineers),简称ASME,成立于1880年,是美国最早成立的专业学协会之一。现今已成为一家拥有全球130,000名会员的国际性非赢利教育和技术组织...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5月17日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建设,构建方便快捷、资源共享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信息化平台”,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的领导下,...
PubScholar公益学术平台 PubScholar公益学术平台在尊重知识产权和国际通行规范的前提下,发挥中国科学院自身拥有丰富且高质量学术资源的优势,带动国内外的学术资源机构积极合作,最大限度地开放优质学术资源。首期平台整合集成了中国科学院的科技成果资源、...
识典古籍       “识典古籍”平台是一个由北京大学数字人文研究中心和抖音集团共同研发的古籍数字化阅读与整理平台。该平台利用先进的Web技术进行开发,并整合了OCR技术、自动标点、...
Current Chemical Reactions(CCR)--(Web of Science) 提供1986 年以来的超过74万条新的化学反应的信息,以及1840-1985年以来的INPI文档信息;CCR支持反应结构和条件检索。
Sezgin Online:A bio-bibliography for the Arabic literary tradition - 萨兹金在线:阿拉伯著作史 - Brill平台 《萨兹金在线》包含Fuat Sezgin著名的《阿拉伯著作史》(Geschichte des arabischen Schrifttums,简称GAS)的第1-17卷,它是伊斯兰世界历史,特别是科学和技术史书目领域最大的现代作品...
宿白书藏       著名考古学家宿白先生(1922-2018)将其个人藏书捐赠于北京大学图书馆,主要为人文社科类书刊,其中考古学和历史学方面最具特色。宿白书藏数据库主要包括人物简介、岁月留痕、学术成就、师风师德...
National Vegetation Survey Databank(新西兰国家植被调查数据库) 提供新西兰植被数据、植物图谱以及其他陆地生态系统的数据。  
ChroTel Data(色球层望远镜数据库) the Sun pseudo-simultaneously in three channels at Ca II K, H-alpha and Helium 1083.  
Experimental Lakes Area(实验湖区) 淡水研究  
South Florida Information Access (SOFIA,南佛罗里达信息库) 提供水化学等数据  
GOES Space Environment Monitor(GOES空间环境监测) GOES空间环境监测档案是国家空间气象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 提供及时可靠的空间环境观测和预报机构间方案。 GOES卫星载有一个空间环境监测子系统,用于测量航天器的X射线,能量粒子和磁场。
Woods Hole Open Access Server(伍兹霍尔开放获取仓储) 该网站是伍兹霍尔的数据仓储,提供有海洋水文相关的数据。  
HYdrological Predictions for the Environment(环境水文预报) 瑞典气象和水文研究所提供的全球部分地区的水文数据。  
Store.Synchrotron Data Store(myTARDIS Diffraction Image Repository/TARDIS/The Australian Repositories for Diffraction ImageS,同步加速器数据库) store是一个全功能的基于云计算的以澳大利亚同步加速器原始X射线数据的归档,这是南半球最大的独立科学基础设施。同步加速器代表了大分子晶体学界长期努力的逻辑延伸,以确保提供令人满意的证据来支持结构实验的解释。  
Historical hydrographic data from BSH(德国海事局海洋水文历史数据) 海洋水文研究相关数据。  
The Research Data Centre (FDZ) of the Federal Employment Agency at the Institute for Employment Research (FDZ,联邦就业研究所数据中心) 德国联邦就业局研究数据中心的主要目的是通过标准化和透明的访问规则促进实证研究中对IAB和BA数据的使用。该数据中心是数据生产者与外部用户之间的桥梁。  
Environmental Information Platform(环境信息平台) 提供有水质的相关数据。  
Historical Climate Data Canada(加拿大历史气候数据库) 提供加拿大各个地点和日期的历史气候数据,气候平均值和平均值,以及气候摘要。  
Strasbourg Astronomical Data Center(CDS,斯特拉斯堡天文数据中心) SIMBAD天文数据库,对天文物体识别世界参考数据库  
B.C. Conservation Data Centre(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保护数据中心)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保护数据中心(CDC)收集和传播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濒危动植物及生态系统的信息,涵盖约7400种植物、动物以及600多个生态社区(生态系统)的权威数据。  
Reciprocal Net(分布式晶体数据库) Reciprocal Net是一种分布式数据库,被研究晶体学的专家们用来存储分子结构信息;大部分的数据对公众开放访问。该项目仍处于开发阶段。目前,网上共有18个结晶学实验室参与该项目。这个项目是由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
NERC Earth Observation Data Centre(英国全国环境研究委员会地球观测数据中心) 采集、存储、共享来自卫星和机载传感器的地表遥感数据。  
Solar and Heliospheric Observatory(SOHO,太阳能和格林威治天文台) 研究太阳从深层核心到外层电晕和太阳风  
OGSEarth(安大略地理调查系统) 提供安大略湖北部地区的采矿权、地质数据、索引图、行政界线和废弃矿山等数据。  
World Data Centre for Space Weather (世界空间天气数据中心) 包含数千千兆字节的电离层,磁力计,光谱仪,宇宙射线数据和太阳图像。  
Bolin Centre Database(柏林中心数据库) 柏林中心数据库的主要目的是确保柏林气候研究中心的气候数据的互操作性、保存和开放获取。柏林中心致力于推广和传播有关地球的自然气候系统,气候变化知识,气候影响的过程,气候模型,人类对气候和气候变化对生态系统的影响、...
World Data Center for Solid Earth Physics(固体地球物理世界数据中心) 固体地球物理世界数据中心收集、存储和传播固体地球物理学科的大量数据:地震学、重力测量、热流、磁测量(主磁场)、考古和古磁学等,这些数据被用作基础和应用科学研究和教育的基础。  
Research Data Centre of the DZA (德国老年中心研究数据中心) FZD-DZA是一家德国老年学中心机构,接受多个数据论坛的委托作为DZA研究数据中心。它的主要任务是通过提供用户友好的科学使用文件(SUF)使得研究者能够利用德国老龄化调查数据以及德国志愿者调查数据,整理数据内容和工具,...
WDC for geophysics, Beijing(WDC中国地球物理学科中心) 地球系统科学数据共享服务平台--地球物理科学数据中心主要包括地球空间环境和固体地球物理数据,其数据来源于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多个综合野外观测站自主观测的中国地区数据,以及通过参与国际联合观测和数据交换共享(包括建立数据镜像服务器...
Database for Hydrological Time Series of Inland Waters(内河水文时间序列数据库) 提供湖泊、水库、江河等水温数据。  
The Canadian National Atmospheric Chemistry Database(加拿大国家大气化学数据库) 国家大气化学数据库(NAtChem)是加拿大环境与气候变化科技处经营的数据档案和分析设施。 NAtChem数据库的目的是通过对北美空气和降水化学数据的档案和分析来加强大气研究。这种研究包括对大气的化学性质,大气过程,空间和时间模式,来源...
Universal Database of Iranian Strategic Studies - 伊朗战略研究,1991-2022 - Universal database platform 提供对全球热点地区中东的深度见解,收录内容源自成立于1988年的伊朗的智库研究所——CMESS(Center for Scientific Research and Middle East Strategic...
Water Isotope System for Data Analysis, Visualization, and Electronic Retrieval(用于数据分析、可视化和电子检索的水同位素系统) 降水同位素的全球网络数据平台。  
Karlsruhe Astrophysical Database of Nucleosynthesis in Stars(KADoNIS,恒星核合成卡尔斯鲁厄天体物理数据库) cross sections relevant for s-process and the p-process nucleosynthesis的全部数据  
TERN Data Discovery portal(TERN数据发现门户) TDDP提供澳大利亚陆地生态系统研究数据的下载入口,平台能够对文字或地理坐标进行检索,获得相关生态学信息。  
Ozone Mapping and Profiler Suite(OMPS,臭氧定位和分析) 测量上层大气中的臭氧层,跟踪全球臭氧分布状况,包括“臭氧空洞”,还监测对流层的臭氧水平  
eAtlas(澳大利亚热带地区与海洋数据库) 提供大量关于大堡礁和陆地热带生态系统的数据和信息。  
Polar Geospatial Center(极地地理空间中心) 极地地理空间中心为极地科学社区的研究人员和后勤团队提供地理空间支持、绘图和gis遥感解决方案。  
European Soil Data Centre(欧洲土壤数据中心) 提供与欧洲土壤相关的数据。  
Sloan Digital Sky Survey(SDSS,数字天空调查) 包含超过93万个星系和超过12万个类星体的数据。  
Water Data Online(水数据在线) 澳大利亚气象局在线水数据  
The SAO/NASA Astrophysics Data System Dataverse(天体物理数据系统) 三个书目数据库,包含超过1230万条记录,涵盖天文学、天体物理学、物理学和arxiv电子出版物,主要收录了天文学和物理出版物的摘要和全文。  
National Ecological Observatory Network(国家生态观测网) 国家生态观测站(NEON)是由国家科学基金会赞助并由Battelle运营的大陆级生态观测设施,NEON收集并提供开放数据,描绘和量化美国各地复杂,快速变化的生态过程.。NEON天文台旨在从美国各地(包括阿拉斯加,夏威夷和波多黎各)...
Southern California Earthquake Center(南加州地震中心) SCEC收集地震数据,SCEC社区由来自16个核心机构的600多名科学家和47个额外参与的机构组成,是由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和美国地质调查局资助的。  
WDC Sunspot Index and Long-term Solar Observations(WDC太阳黑子指数和长期太阳能观测) SILSO是世界数据中心,用于生产,保存和传播国际太阳黑子数量。
Natural Heritage Information Centre(自然遗产信息中心) 安大略省自然遗产信息中心(NHIC)编译、保存并向公众提供有关安大略省内罕见物种和濒危物种的物种分类学及空间分布信息。这些信息数字化后存储在中心服务器中,为保护区综合利用,土地开发规划等提供数据支持。  
UK Solar System Data Centre(UKSSDC,英国太阳能系统数据中心) 支持整个英国太阳能研究的数据存档,包括太阳能,行星间,磁层,电离层和地磁科学。  
Hydrological data and maps based on SHuttle Elevation Derivatives at multiple Scales( HydroSHEDS,基于航天飞机仰角衍生品的多尺度水文数据和地图) 世界野生动物园基金会的数据库,提供关于河流排量、方向、边界、河网等不同的测绘数据,数据来源于MASA航天飞机测绘的高分辨率数据。  
Square Kilometre Array(射电望远镜) 射电望远镜,大约100万平方米的收集区域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