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ce Online-《科学》杂志


已购买
电子期刊
英文
数据库介绍: 

Science Online即《科学》在线,由爱迪生于1880年创建,现由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cience (AAAS-美国科学促进会)出版,除此之外,“美国科学促进会”还出版Science Signaling《科学信号》, 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科学转化医学》,Science Immunology《科学免疫学》, Science Robotics 《科学机器人》和Science Advances《科学进展》,其中《科学》周刊电子版是《科学》在线最主要组成部分,是在国际学术界享有盛誉的综合性科学期刊,刊载经同行审阅的原创研究论文,新闻和编辑报道,包括由科学家撰写的特刊、社评、每周新闻和科学发展的观点,每周五与其印刷版同步上网发行。

可访问内容
 
1)Science(《科学》周刊):创建于1880年,是在国际学术界享有盛誉的综合性科学周刊。影响因子在所有科技类出版物中排名第一。
访问年限:1997年至今
 
2)Science Signaling《科学信号》,即原Science STKE —《细胞信号转导》。该期刊为生物化学、生物信息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系统生物学、免疫学、神经科学、药理学、生理学与医学等领域的研究者提供了动态的关于细胞信号传递的突破性研究与论述的最新资源。
访问年限:1999年至今
 
3)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 《科学转化医学》,转化医学,即基础研究从实验室发现转变为临床应用的过程,是一个需要多学科合作的新兴学科领域,为所有相关成熟和新兴学科的基础研究、转化研究和临床研究的专业人员及受训人员提供思想沟通和交流的论坛,其宗旨是将基础科学家和临床研究者联系起来,以改善全球患者的护理。目标读者群包括癌症学、基因组科学、分子生物学、神经科学、生物工程学、生物信息学、细胞学、心血管疾病、卫生政策等领域的研究者和从业者。
访问年限:2009年至今
 
4)Science Advances 《科学进展》,是有“美国科学促进会”于2015年传创办的一本纯OA期刊,刊载文章涉及生命科学、自然科学、政治、宗教等各个领域。
访问年限:2015年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