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E--全文电子期刊


已购买
电子期刊
英文

SAGE国际平台,所有的文章都是不能下载的提示,文章前面有灰色的锁头,读者请忽略锁标状态,接着点击PDF或者文摘下方的View access options,会跳转到国内易阅通平台下载全文。在我们的未名学术搜索里面检索到SAGE国际平台的文章,也是同样的方法下载。详细跳转请见右侧的文档。

数据库介绍: 

SAGE出版公司于1965年创立于美国,分支遍布北美、欧洲、南亚及泛太平洋地区。致力于成为著者、编辑和协会天然家园的宗旨,SAGE与全球超过500家专业学术协会合作出版1000余种高品质学术期刊,每年出版12到15种百科全书和超过900种的新书。SAGE出版的学术期刊为100%同行评审,其中628种期刊收录于2019年JCR(Thomson Scientific Journal Citation Report)中,占SAGE 期刊总数的61.9%,其中390种期刊收录于SSCI部分,238种收录于SCI部分。 278种期刊排名前30%,84种SAGE期刊位列相应领域的前10位,更有16种期刊排名首位。

北大读者可以访问的内容如下:

SAGE PREMIER现刊数据库

    SAGE PREMIER现刊数据库包含900多种高品质学术期刊,涵盖了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科学技术、医学和生命科学的各个领域。具体的学科范畴包含人类学、传播与传媒学、刑罚和犯罪学、经济管理、教育学、心理学、语言文学、政治和国际关系、社会学、公共管理、城市规划与研究、研究方法、区域研究、信息科学、音乐、宗教,计算机科学、工程、材料学、生物化学、临床医学以及公共卫生等。

    SAGE PREMIER现刊库收录年限为1999年至今。

SAGE Deep Backfile 过刊数据库    

    SAGE Deep Backfile过刊数据库收录381种期刊自第一卷第一期至1998年的全文,学科范围覆盖商业、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科技和医药等各领域,内容超过418,000篇文章,总数多达460万页。

    SAGE Deep Backfile 过刊数据库收录年限为期刊第一卷第一期至199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