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科学电子学位论文数据库


停用
试用时间: 2009 年 05月10 日 至 2009年07月31日
数据库介绍: 

台湾科学电子学位论文服务是华艺数位股份有限公司于公元2004年所推出整合台湾博硕士论文于单一平台的学术性服务,其特色有两点:第一、CETD针对全球超过十五亿以中文为主要读写媒介的读者,提供以中文为主要文字语言的整合学位论文全文服务;第二、CETD收录是以中文为主要语言类别,收录台湾地区高校的博硕士论文。
收录学校:台湾教育部门遴选2008年顶尖研究大学:台湾大学、清华大学、中兴大学、政治大学、元智大学、高雄医学大学、中原大学、以及暨南大学、台北大学、台北科技大学、台湾师范大学、台北医学大学、中山医学大学、中国医药大学、虎尾科技大学、长荣大学、昆山科技大学、淡江大学、清云科技大学、慈济大学、中台科技大学等21所。
收录年代:主要收录2004年之后的论文。
数 据 量:电子全文25,682篇(截至20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