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irst---OCLC网络指南


停用
英文
数据库介绍: 
版权声明:本网页的电子资源的使用权为北大图书馆所购买,仅限于在北大校园网上使用。北大图书馆尊重并维护原作者和出版者的知识产权利益, 并呼吁校园网用户严格遵守版权法的规定,严禁任何个人或单位恶意下载数据或将数据用于任何商业或其他营利性用途,严禁任何个人或单位私设代理提供校外人员使用。上述情况一经发现,我们将有权停止违规IP的使用权限,并通报给有关部门做出处理。
 

一、数据库介绍

   NetFirst ---- OCLC的Internet资源的数据库 ,是通过OCLC的FirstSearch联机参考服务系统和WWW进行Internet研究和探索的一个实用的、方便的工具。

   进入包含该数据库的OCLC FirstSearch系统中,系统网址:http://firstsearch.global.oclc.org/FSIP

    注:有需要的读者可以凭北大有效证件到图书馆光盘及网络检索室(E101),我们为北大师生提供所有数据库的免费检索服务。 如有问题请联系:
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电话:62753504
e-mail: is@lib.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