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Quest Asian Business --亚洲商业数据库(ProQuest)


停用
英文

 

数据库介绍: 

    ProQuest Asian Business亚洲商业数据库收录最新的有关亚洲商业和经济信息,收录包括 Far Eastern Economic Review(远东经济评论)、Asiaweek(亚洲周刊)等重要的国际性刊物。提供有关整个东半球的公司、经济、市场和总体商情的详细信息。 同时还提供大量的国际贸易信息。

新闻与最近资料通告来源:频繁更新的文本全文内容,涵盖:来自重要报纸、杂志和期刊的国内和区域的政治、社会、经济、文化、金融和商业新闻。

国家/地区信息和统计:政治、经济、社会和商业简况;指南与展望;国内和区域核心统计数据;实时更新的经济、金融和人口统计系列及分析。

人员与机构:有关中央政府、行政事务和商业及文化机构的组织、目录和传记信息。

政策与分析:白皮书、政府公文、期刊和立法的国内及区域级文本全文档案,包括精选的主题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