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PQDT)Full Text --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ProQuest)


已购买
学位论文
文摘
英文

更多全文及文摘信息可访问PQDT Global全球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平台获取。

数据库介绍: 

PQDT是世界著名的学位论文数据库,主要收录了来自欧美国家2000余所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士论文,涉及文、理、工、农、医等多个领域,是学术研究中十分重要的信息资源,对于研究和更新世界最新科学前沿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截止2019年底,平台上论文文摘数量为300万余篇, 全文数量为80万余篇,并且每年以6万余篇全文的数量持续增加。2019年上线新平台,增加了ProQuest论文文摘库中全部可订购论文的目次和文摘信息,使用者可以在新平台一站式完成论文的检索发现、推荐订购和全文访问。新平台支持全文检索,提供简单检索、高级检索,分类导航(主题或学校A-Z)。同时可以通过学科浏览以及论文发表年度等对检索结果加以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