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Exam维普网络学习资源数据库


停用
试用截至日期:2007.11.30
注意事项:
(1)点击页面左侧的“注册”按键,完成简单的个人注册;
(2)返回首页后,以您所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然后选择页面下方您所感兴趣的考试专辑。
(3)本系统需 Windows IE 6.0 或更高版本支持;
(4)如果听力无法播放,请升级Windows Media Player至9.0或更高版本。
数据库介绍: 
《VIPExam 网络学习资源数据库》内包含了最权威的模拟试卷和历年全真试卷,以及最全面的学习资料和考试信息,是帮助广大考生复习备考各种专业考试和认证考试的理想工具! 系统的主要功能如下:
模拟自测:收录英语类、计算机类、公务员类、考研类、司法类等八大专辑90余个考试科目的历年全真试卷和模拟试卷8000余套。此外,VIPEXAM所附带的模拟试题库中的试题均由10余所著名高校教育专家严格把关,精心编写整理,保证了VIPEXAM题库内全部模拟试题的权威性、实用性和时效性;
专项练习:用户可以在题库中随机抽取任意考试类别、任意题型的试题,以强化训练自己针对某一题型的解题能力;
随机组卷:系统将在 60 万道海量题库中随机抽取试题,组成标准样式试卷供考生模拟自测;
我的题库:用户可以随时查阅自己过去的答卷情况,并进行分析总结;
欢迎同学们积极试用VIPEXAM数据库,并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