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ical Annual Reports


停用
英文
试用截止2006年11月15日
Historical Annual Reports 数据库属于历史数据,不能和我们购买和正在试用的Proquest其它数据库一起跨库检索,检索该库时不能同时选泽其他数据库。
数据库介绍: 

ProQuest公司新推出的ProQuest Historical Annual Reports™(简称,HAR)完整收录了近800家美国公司的年度报告,该数据库填补了目前同类市场上的空白,迄今为止,尚无人能望其项背。HAR连续收录了最长回溯年限达160+年公司年度报告,见证了美国企业的创立、成长、兴衰成败的历程。 在这些公司中,超过 75% 的都是最著名的 Fortune 500, 且稳居排行榜至少30年。
Historical Annual Reports™具有如下关键特征:• ProQuest 是这项宝贵资源的全球唯一提供者
• 从 1800s 收录到现在,最早的报告可回溯至1844
• 广泛覆盖了商业领域的各行各业,所选取收录的公司均是该行业中最具影响力的公司。
• 所有这些报告中的文字都可以作为关键字来进行检索,并且在检索结果中都高亮显示出来,便于读者浏览。
• 独特的索引使得HAR中的金融、财务、公司和管理数据能很容易地用来进行分析研究。
• 集成于ProQust平台之下,使用者将能享受到ProQuest平台的众多优秀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