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在线辞典类数据库


停用
英文
试用截止日期:2011年1月24日
数据库介绍: 

1)牛津在线现代英语辞典Oxford Dictionaries Online (www.oxforddictionaries.com)

牛津在线现代英语辞典是牛津出版社于2010年5月推出的全新的现代英语在线辞典,它所有的词源都基于全球最大的英文语料库-牛津Corpus系统,它旨在给英语学习者提供快速精准的单词注释与组词范例。该数据库包含了超过350,000个英语单词的注解;超过1,900,000个英文例句;超过600,000个同义词与反义词,同时它提供给读者每个单词所有的最新解释与运用,使读者在最短时间内能够最全面最准确地了解到单词的含义。

2)牛津多语种在线大辞典Oxford Language Dictionaries Online (www.oxfordlanguagedictionaries.com)

牛津多语种在线大辞典是享誉国际的双语在线辞典,它是法语、西班牙语、德语、意大利语、俄语与汉语六国语言与英语之间的双语在线辞典,它通过多种方便的检索与浏览功能给全球的语言研究者提供快速方便的权威解释。数据库还提供所有单词的英式英语与美式英语两种真人发声系统,使读者可以了解单词的精确发音,同时还提供给语言学习者各种学习技巧,如:语法使用、单词运用、文化情景等,它延续了其纸本辞典的丰富与精准的特点,是全球语言学习者不可缺少的在线参考工具。另外,数据库还提供Oxford Language Web网站:可以让读者一次看到13种语言与英语单词间的互译。该数据库每三个月更新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