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One生物科学期刊数据库


停用
英文

试用截止日期:2011年6月21日

数据库介绍: 


BioOne始于1999年,是一个由多家著名大学赞助,由各学协会、高校与出版社联合组成的非营利组织,是一个在生物科学研究领域具有高影响力的期刊整合联盟。截至2011年3月,BioOne共收录166种由学协会和非营利出版社出版的高品质生物科学学术期刊,其中115种期刊被列入ISI-JCR报告。数据库中的65种期刊为独家收录,其中40种被列入ISI-JCR报告。数据库内容自1995年起至今,共约54万页内容。现刊内容每日更新。
BioOne涵盖的学科:农业、奶制品与畜牧学、农业经济学、生物学、生物化学、生物物理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多样性保护、细胞生物学、发育生物学、生态学、工程学、环境科学、昆虫学、进化生物学、水产学、林学、基因学、遗传学、地理学、地学、湖沼学、海洋与淡水生物学、微生物学、鸟类学、古生物学、寄生虫学、植物学、公共环境与职业卫生学、运动科学、兽医学、动物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