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is®全球法律信息数据库


已购买
电子图书
电子期刊
其他
英文

该数据库由法学院和图书馆联合购买

 

数据库介绍: 

Lexis®可以一站式检索到包含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法律法规、判例、新闻、商业信息、电子书、杂志等法律信息。具体内容包括:

一、原始法律文献信息

    美国联邦和各州的判例法——收录近300年美国联邦和各州的判例法案例;

    美国联邦和各州的立法和法律法规——有注解的联邦和州成文法,包括著名的USCS美国联邦立法信息服务。

二、全球性二次法律文献信息

     核心法律期刊、杂志和报告;

     法律专业书籍:权威的法学出版社MatthewBender®著述,包括Chisum on Patents,Collier on Bankruptcy®,Nimmer on Copyright®,Moore’s Federal Practice®,Appleman on Insurance和Larson’s Workers Compensation等;

     法律重述资料(Restatements);

     美国律师协会、法律继续教育相关资料;

     Mealey法律报告和会议资料,可以追溯到1982年;

     法律百科全书、辞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