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lini意大利语数据库


停用
英文

试用截止日期:2011年12月23日
国际网访问

数据库介绍: 


Casalini意大利语数据库由Casalini Libri提供,Casalini Libri是一家主要为图书馆提供欧洲书籍、期刊、编目资料以及电子内容的供应商,集中供应意大利、法国、葡萄牙以及希腊的印刷品。目前提供来自110家意大利和西班牙出版社的440种期刊和8,500种图书,共约18万篇文章。每月平均增加3,000篇文章。
Casalini意大利语数据库包括以下内容:
 Editoria Italiana Online-EIO学术在线
提供超过6,700种学术著作和会议文献资料,以及由90家意大利著名学术出版社出版的200种学术期刊。收录了人文科学和社会科学领域的最新内容,包括:历史学、哲学、古典文学、考古学、语言学、比较文学、政治学、经济学、社会学、宗教学、艺术以及建筑学等。
 Fabrizio Serra Editore电子期刊数据库
Fabrizio Serra在学术研究和出版领域拥有40年的经验,是意大利最著名的学术期刊出版社,拥有110多种期刊,内容包括意大利语研究、哲学、考古学、历史学、宗教学、语言学和法学等。
 Franco Angeli Riviste电子期刊数据库
Franco Angeli是意大利最著名的出版社之一,也是社会科学学术研究领域重要的参考资料提供者。本数据库提供来自79家出版社的重要期刊,涉及学科领域包括经济学、社会学、历史学、哲学、法学、公共管理学、城市研究、教育以及心理学等。
 Biblioteca Italiana Zanichelli意大利语电子书
Zanichelli是意大利重要的学术出版社之一,全文提供614种意大利经典文学电子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