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法律在线资源:Max Planck Encyclopedia of Public International Law--马克思普朗克国际公法百科全书在线版


停用
电子图书
其他
英文

该数据库由法学院购买。

数据库介绍: 


Max Planck Encyclopedia of Public International Law(MPEPIL,马克思普朗克国际公法在线百科全书)始编于2004年,其前身是1991年-2001年出版的《国际公法百科全书》(Encyclopedia of Public International Law)。MPEPIL的电子版和印刷版于2008年9月由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
Max Planck Encyclopedia of Public International Law(MPEPIL)主要内容为MPEPIL顾问委员会精选的1700个主题;每个主题邀请一位法律界学者或实践者撰写一篇文章;所有文章经过MPEPIL顾问委员会评审,该委员会成员均为国际法领域的顶尖专家;1700篇主题文章涵盖了国际法领域所有核心议题,包括对早期《国际公法百科全书》中大部分主题的重新撰写,以及新增的反映国际法最新研究进展的主题。
马克思普朗克国际公法百科全书在线版2008年开始提供使用,数据每季度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