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id平台电子教材(LWW医学和CABI农学)


停用
电子图书
英文

北大医学部购买

数据库介绍: 

    Wolters Kluwer (威科)集团是全球四大出版集团之一。 Ovid隶属于威科集团的健康出版事业集团。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LWW )是世界第一大专业医学出版社。2009 年3月,LWW 出版业务已经正式并入 Ovid。平台中提供的LWW 优秀医学 类教材均被全球顶尖医学院所采用。目前共计有193 种电子教材上线。

    CABI (Centre Agriculture Bioscience International )前身为英联邦国际农业局,是非盈利的国际农业学组织。CABI 出版多种形式的出版物,涵盖:农学、林业、园艺、畜牧、兽医、经济、植物保护、生物技术、遗传及育种、微生物、营养、寄生虫、环境保护、农村发展等等多种主题。CABI出版社通过OVID公司平台提供服务。目前共计有121种电子教材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