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外国教材中心共享版电子教材--爱教材平台


已购买
电子图书
英文

北大医学部购买

数据库介绍: 

    目前爱教材平台上有Wiley E-Text 3890种,CRC理工电子教材 1373种、BEP工商管理类电子教参440种,Ovid电子教材 591种、剑桥出版社电子教材443种、McGraw-Hill电子教材190种以及Cengage电子教材760种、LWW电子教材103种。

其中各电子教材如下:

1 Wiley电子教材(4190种)

Wiley电子教材(Wiley E-Textbook)精选了Wiley国际知名原版教材,通过在线阅读和下载方式供读者更方便、更快捷地进行教学、学习和参考。这些出版物由国际知名作者和学者参与编写,被多所一流国际知名院校指定为教学参考书,包括:麻省理工、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大学、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剑桥大学等。目前共计有4190种电子教材上线。

2 CRC理工科电子教材(1771种)

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的CRC Press,于1913年出版了《CRC化学物理手册》第一版,这本标志性参考工具书再版至今已经超过100年。CRC Press于2003年并入英国Taylor & Francis出版集团,每年出版约1,100册新书,涵盖理、工、农、医等全部自然科学领域,以及管理和经济等学科。目前平台上共计有1373册电子教材,其中2014/2015/2016年的图书为365册;2012年以来的图书占据总量的1/2。

3 BEP工商管理类电子教参(440种)

Business Expert Press(美国商务专家出版社,简称BEP)2008年成立于美国,专业出版MBA教学所需的工商管理类参考资源。BEP系列电子图书出自世界各地商务及经济管理领域专家之手,将商务实战经验转换成按课程而设计的教学工具。BEP电子图书数据库为MBA等商科专业学生提供核心的电子教参资源。它的用户包括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杜克大学、美国东北大学等世界顶级高等院校商学院。目前共计有440册电子教参。

4、 Ovid电子教材(LWW医学和CABI农学共662种)

    Wolters Kluwer (威科)集团是全球四大出版集团之一。 Ovid隶属于威科集团的健康出版事业集团。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LWW)是世界第一大专业医学出版社。2009 年3月,LWW 出版业务已经正式并入 Ovid。平台中提供的LWW 优秀医学 类教材均被全球顶尖医学院所采用。目前共计有327 种电子教材上线。 

    CABI (Centre Agriculture Bioscience International)前身为英联邦国际农业局,是非盈利的国际农业学组织。CABI 出版多种形式的出版物,涵盖:农学、林业、园艺、畜牧、兽医、经济、植物保护、生物技术、遗传及育种、微生物、营养、寄生虫、环境保护、农村发展等等多种主题。CABI出版社通过OVID公司平台提供服务。目前共计有264种电子教材上线。

5、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精选电子教材(630种)

    剑桥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534年,该社拥有世界级作者团队和全学科的出版范围,每年出版针对本科和研究生的学术教材约200余种,为学生教师提供了高质量的教学和学习资源。这批243种剑桥精选教材,包括了部分全球名校所采用的教材,也包括了一些适合本科生和研究生使用的参考图书和历年的经典教材。学科涉及到工程类、医学类、地学天文气象类、管理类、数学类、物理类等。 

6、McGraw-Hill电子教材(530种)

    麦格劳-希尔教育出版集团(McGraw-Hill)是全球最大的三个教育出版公司之一,高校教材涵盖经济管理、理工医学和人文社科各个领域,汇集了世界各地14000多位知名学者和教育工作者创作的优质教学内容,其中包括50多名诺贝尔奖得主。本批McGraw-Hill精选的190种电子教材都是在各领域被世界名校广泛采用的最新和最经典的教材。

7、Cengage精选教材(760种)

    Cengage(圣智出版集团)是全球三大顶尖教育出版集团之一,旗下多个出版品牌均有百年历史。其出版的优秀教材多被美国常青藤院校,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等名校使用。本批Cengage精选教材共计680种,分布于工业、医疗、工程、管理、数学、计算机、心理学等学科。

8LWW电子教材(103种)

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LWW)是世界第一大专业医学出版社,LWW电子教材库涵盖了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以及药学等多个学科,内容涉医学理论知识、实践知识以及考试复习等多个领域,为医学生提供内容专业、功能全面的学习资源。

9sage电子教材(166种)

成立于1965年的SAGE Publishing是国际知名的独立性学术出版机构,出版学术图书,专业教材,电子数据库以及教育多媒体产品。本次精选的电子教材共计166种,涉及商业管理,心理学,研究方法,护理,心理治疗等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