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zilian and Portuguese History and Culture: The Oliveira Lima Library(巴西和葡萄牙的历史与文化:奥利维担.利马图书馆, GALE平台)


已购买
原始档案
英文
数据库介绍: 

  Brazilian and Portuguese History and Culture: The Oliveira Lima Library数据库合集来自巴西外交官、历史学家和记者曼努埃尔奥利维拉利马(Manoel  de  Oliveira Lima)的私人图书馆。

  如今,通过Gale与该图书馆的合作,将其收藏资源数字化,因此越来越多的珍稀和独特的小册子可以访问。两个部分的介绍如下:

  Part I: Pamphlets

  “第一部分:小册子”共计有80,000多页小册子,涵盖巴西和葡萄牙从1800年到20世纪晚期的历史、政治、技术、社会事件和文化。奥利维拉利马图书馆是巴西外交官、历史学家和记者马诺埃尔奥利维拉利马的私人图书馆,被学者们誉为是最好的葡萄牙-巴西文献资源。

  Part II: Monographs 

  “第二部分:专著”收录近一百万页专著,涉及从16世纪中期到20世纪巴西和葡萄牙的历史、原住民、国际关系、生态、经济发展、医疗和公共卫生、文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