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s of Sexuality & Gender: Part 1: LGBTQ History and Culture Since 1940(性与性别档案:第一部分:1940年以来的LGBTQ历史与文化,GALE平台)


已购买
原始档案
英文
数据库介绍: 

  Archives of Sexuality & Gender: Part 1: LGBTQ History and Culture Since 1940(性与性别档案:第一部分:1940年以来的LGBTQ历史与文化)数据库汇集了近150万页的原始文献资料,涉及影响着全球LGBTQ群体的社会、政治、卫生和法律等诸多问题。来自新闻通讯、报纸、政府文件、手稿、宣传册和其他类型原始文献的珍稀内容突出展现了同性恋权利运动、激进主义、艾滋病危机等,收录了在35个国家出版的历史文献,共有15种语言。令学生、教育者和研究者能够对多个学科开展深入调研并建立这些学科间的新关联,例如LGBTQ的历史与激进主义、文化研究、心理学、社会学、健康、政治学、政策研究、人权、性别研究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