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Data Centre for Greenhouse Gases (WDCGG,世界温室气体数据中心)


开放获取
统计/研究数据
英文
日文

数据免费下载,png\pdf\txt等格式。作者必须联系有关数据提交者合著或确认,并对其引用的数据源作出适当的描述。要浏览提交给WDRCG的数据,请访问http://ebas.nilu.no,然后在左上角的“框架”过滤器中选择“GAW-WDCRG”。GAW-WDCRG利用NILU的EBAS数据基础设施,程序和格式等遵循与GAW-WDCA,EMEP和ACTRIS相同的方法(用于提交给GAW-WDCGG的旧格式无效)。

数据库介绍: 

世界温室气体数据中心(WDCGG)是GAW计划下的一个数据中心。它用于收集,存档和提供关于温室气体(CO2,CH4,氯氟烃,N2O等)和相关的气体(例如,CO),包括世界各地组织和个人研究人员提供的WDCGG出版物和测量数据。WDCGG开始作为WMO信息系统的DCPC(数据收集或生产中心)运行,从2016年1月1日起,与反应气体测量数据(CO除外)有关的责任将转交给由挪威空气研究所(NILU)主办的新成立的GAW世界反应性气体数据中心(WDCRG),在WDCRG上的反应气体有:二氧化硫,氧化氮,臭氧(对流层)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在监测工作中增加了额外的变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