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il Aircraft for the Regular Investigation of the atmosphere Based on an Instrument Container(CARIBIC,基于仪器容器定期调查大气的民用飞机)


开放获取
统计/研究数据
英文

如果对数据集有兴趣,请下载CARIBIC数据协议,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andreas.zahn@kit.edu。WDCC中的CARIBIC第一阶段(LTU)数据库部分的数据可以免费下载。

数据库介绍: 

CARIBIC是基于飞机的科学项目,研究全球大气成分和气候变化,是EUROPE的全球大气监测解决方案。CARIBIC容器包括臭氧,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氮氧化物,甲烷,水蒸气,水同位素,丙酮和乙腈,汞,生物气溶胶,尘埃颗粒等等的现场测量设备。CARIBIC容器包括一个用于收集超过100个空气样本的系统。这些空气样本在每个飞行系列后都会在实验室进行分析。对于每个样品,我们测量超过40种气体,包括臭氧杀手(CFC's)和所有温室气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