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s In Print Global Edition (GBIP) 在版书目网络版(ProQuest)


已购买
文摘
英文
数据库介绍: 

 Books In Print Global Edition (在版书目网络版)是网络版的图书信息查询系统,收录了来自43个国家超过25万个出版商的书目数据,截止到目前,包含2000多万本在版、绝版以及即将出版的纸本图书、电子图书、音像以及视频资料的信息。

该库的主要资料来自英语系及西班牙语系国家, 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兰以及南非等国家。提供图书详细清单,包括价格资料、得奖及畅销图书信息、媒体介绍、专业推介以及图书封面图片等,适合图书馆员、书店、教育人员以及出版人员使用。该数据库被作为查找图书和采访过程的一个重要工具,全世界的图书馆用它查询书名、创建图书清单、从详细的目录中确认书籍提供商、电子书平台或者在线的零售商等信息。还可以帮助图书馆查询到正确的图书名称及相关项目信息,包括电子书来源。

提供超过40个检索条件,可以使用户准确地找到适合的图书,检索结果可制成清单,然后邮件、打印、储存、编辑,方便共享。数据每周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