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 STATE and SOCIETY ,Britain's Home Front in WWII(战争、国家与社会:二战时期英国本土防线)


停用
原始档案
英文

试用截止日期:2021年3月31日

试用期间只能浏览全文,不能下载。

数据库介绍: 

    Taylor & Francis 出版集团拥有200多年丰富的出版经验,作为世界领先的学术性期刊、图书、电子书及参考工具书出版社之一,出版的内容遍及人文、社会科学、行为科学、科学技术和医学等各个领域。目前,Taylor & Francis在全球范围内出版2500余种期刊,纸本书每年出版量6500种,出版的电子图书近70,000册,享有良好的声誉。

   《战争、国家与社会:二战时期英国本土防线》是2018年6月发布的最新数字资源,来源于英国国家档案馆 及 英国广告史信托基金 的档案。包含了二战期间,来自11个负责监视、报告和管理社会状况的英国政府部门的900多份档案。这些部门分别负责二战战时和战后英国国内形势的应对和报告。通过监视平民,英国政府收集大量的人民运动、公众观点和公众情绪的证据,包括通过收集大量个人证词。因此,《战争、国家与社会》是一个提供全面战争日常生活的独特视角的社会史资源。为战时不列颠的社会、经济、政治与文化事务提供了独特全面的视角,为英国内外,社会各隅的日常生活留下了珍贵镜头。

      该资源由971份数字化档案组成,包含6,703份独特编目的文件,出自负责应对和报告二战战时与战后国内形势的11个英国政府部门,跨越20个不同国家档案系列的专辑,以及广告史信托基金会的战时广告档案簿。涵盖了从1938年冲突准备到1954年配给结束,与战时生活相关的广泛的主题、话题、和学科兴趣。记录了战争期间与战后有关英国民众福利、国防、与公众情绪的广泛多样的题材和主题,给全英平民生活提供了独特的全面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