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America and The Pacific(中国、美国与太平洋,AMD平台)


已购买
原始档案
英文
数据库介绍: 

    China, America and The Pacific数据库时间覆盖18与19世纪,资料来源于美国和加拿大的图书馆包括麻萨诸塞州历史学会和皮博迪埃塞克斯博物馆,所收录的主要内容包括:旧中国贸易,美国东海岸城市商业发展东部和西部海岸之间的海上航线,夏威夷作为美国重要贸易站的发展,中美文化交流,19世纪的中国移民,在太平洋西北地区的皮毛贸易(原住民),中国大宗商品贸易历史,美国与远东地区之间的外交和政治等。

    数据库还收录了中国、美国和太平洋地区有关“旧中国贸易”这一主题所包含的典藏, 包括:美国第一艘访问中国的商船的航海日志,罕见的广东商人的书信,来自夏威夷Tamoree国王和 Charlotte Tapolee 王后的贸易信件。

    此外,数据库内容还涵盖了纽约、费城、波士顿、塞勒姆、普罗维登斯和巴尔的摩早期商业发展的见解,东西海岸详细映射的海事路线,其他重要的太平洋贸易站,包括:夏威夷、菲律宾、印度、苏门答腊岛、毛里求斯和巴达维亚,以及早期的加拿大和西北太平洋的皮草商人等。

    数据库文件类型:航海日志(有价值的商品和交易信息记录)、手稿资源(包括航海时代商人,造船者,船长和押运员写给家庭成员的信函手稿和用于商业的信函手稿)、报纸、印刷书籍、图像材料(包括绘画,插图和照片)、历史地图、短时效收藏品(包括帆船牌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