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cal Services and Warfare(医疗服务与战争年代,AMD平台)


已购买
原始档案
英文
数据库介绍: 

      Medical Services and Warfare(医疗服务与战争年代)提供从军事、科学、专家和个人的视角探索战争前线伤员损伤、治疗和疾病等内容。有关研究人士可以从中研究战争医疗服务的历史,包括X射线、整形手术、假肢、康复、护理以及战后心理治疗等内容,其中收录的文献来源广泛,如英国护士和统计学家弗罗伦斯•南丁格尔(Florence Nightingale)的个人来往信件,大量志愿者、护士、救护车司机的日记,红十字协会的医疗记录与资料等,文献涉及的战争包括克里米亚战争、第二次布尔战争、美国内战和一战等。

      文献内容包含手术、伤残与心理治疗;住院治疗、护理与环境卫生;救护系统与紧急医疗运送;医疗发展与医疗设备;战争中的女性等,收录有大量的战争日记、战争与医疗记述、来往信件、手稿、地图与图片和时事通讯记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