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全球科研资助态势追踪服务平台及万方选题


停用
中文

 

试用截止日期:2019年12月31日

试用链接:

全球科研资助态势追踪服务平台: http://scifund.wanfangdata.com.cn/ 

万方选题:http://topic.wanfangdata.com.cn/ (用户名bjdx2019,密码bjdx2019)

我要推荐

数据库介绍: 

全球科研资助态势追踪服务平台,简称“科慧”,是万方数据基于世界各国近100个科研资助团体(200多个科研资助机构)的资助项目实施常规的动态跟踪,所构建的科研项目数据库。平台汇聚各国国家政府机构、非营利性组织、国立科研机构历年来400多万条资助项目,最早可回溯至1952年。该平台旨在提供标准化的元数据格式和多维度的分析服务,支撑更广泛、更深入的科技信息服务。

万方选题以海量学术论文、科研项目数据为基础,分析学科领域的发展态势,挖掘学科领域热点前沿,探测学科交叉及新兴研究,适用于有科研选题需求的高校老师、学生、科研人员,提供高价值选题发现、已定选题新颖性评测、高质量论文推荐等选题支撑服务;帮助学科管理人员分析学科领域发展态势,把握学科的发展方向,为科研管理和学科建设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