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芽(PatSnap)全球专利检索数据库


已购买
其他
英文

本库由北京大学科技开发部购买

并发用户数20个,最多可以注册1500个账户

  • 新用户请通过SSO/CARSI方式注册登陆(点击此页面中间的:“请点击此处进行检索” 或使用链接https://account.zhihuiya.com/,选择SSO/CARSI登陆项,输入北京大学,选择:北京大学/Peking University,点击前往,输入北大校园卡账户密码登陆后,即可跳转到数据库的注册页面。如需绑定用户邮箱,请使用北大邮箱)
  • 注册账户数满额时,会清理长期不用的账户。已注册用户如发生账号无法使用的情况,请联系智慧芽在线客服(数据库首页右下方)或邮箱zscq@lib.pku.edu.cn申请恢复使用权限
数据库介绍: 

智慧芽(PatSnap)全球专利检索数据库深度整合了从1790年至今的全球116个国家地区的1.4亿+专利数据,每周更新;提供全球专利中文翻译、引用数据、同族信息,轻松获悉国内外技术及全球布局情况;支持全球专利按价值进行排序,优先浏览重点专利,帮高校快速发掘高价值专利等功能。本库也可不使用账号密码,直接进入检索界面进行检索,但是不能使用工作空间、查询操作记录、专利信息追踪和下载数据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