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e Business&Company Resource Center


停用
英文
1、 试用截止期:2010-8-31。
2、 校外访问密码是:premium
数据库介绍: 

作为 Gale 旗下的著名商业数据库 Business&Company Resource Center ( 商业与公司资源中心 ) ,适用于研究经济和工商管理的研究者,Business&Company Resource Center内容包括:
全球50 万家公司及8,000 个行业协会的详细信息,您不但能了解某一家公司的详细情况,而且可将该公司与同等规模或同行业的公司进行对比;
Gale 集团出版的众多著名商业参考书,如:Encyclopedia of Global Industries、Gale's Market Share & Reporter 等等。
来自于6,500 种期刊,其中4,300多种全文期刊的丰富信息,包括商业期刊、地区性商业期刊、管理及营销期刊,回溯期到1980 年。
来自于Reuters Research on Demand的150万份投资报告。
来自Global Markets Direct 的500多份SWOT分析
来自Datamonitor的10,000多份市场研究报告
来自于100多份报纸的商业信息。
来自于The Wall Street 、New York Times 及Asian Wall Street Journal等的时信息。
Newsletters 为研究人员提供了当今最流行的商业及行业方面及时的时事通讯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