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Quest Dissertations&Theses A&I: The Sciences and Engineering Collection (PQDT)--博硕士论文科学技术数据库(ProQuest)


停用
学位论文
文摘
英文
数据库介绍: 

ProQuest博硕士论文文摘索引数据库,世界著名学位论文数据库;是目前世界上最大和使用最广泛的学位论文数据库,特别是北美高等院校博硕论文的核心资源,该数据库收录了全球2000余所大学文、理、工、农、医等领域超过300多万篇毕业论文的摘要及索引信息。1980年以后出版的博士论文信息中包含了作者本人撰写的长达350个字的文摘。1988年以后出版的硕士论文信息中含有150个字的文摘。另外,该数据库大量提供前24页可以免费预览,特别是对于1997年以后出版的论文,该数据库为周更新。平均每年新增超过8万篇论文条目。同时提供网上全文订购服务。此外,还收录CALIS高校学位论文文摘数据近15万篇,并且在不断增加中。收录起始于1861年。

如何获取PQDT学位论文全文 

检索PQDT全文数据库,直接获取全文:http://pqdt.calis.edu.cn/  如果全文库中没有,请看下面的提示:

1,PQDT学位论文大约每年4、5月份开始征订,因为额度有限(共160篇),每人限订10篇,先到先得。具体订购方法参见右上角帮助文档。

2,从提交订单到在PQDT全文数据库可以获取的周期大约为1-2个月。

3,如果读者急需订购PQDT论文,读者可以提交馆际互借申请, 费用140元每篇,订购周期为2-3天。如有问题,可咨询联系人:梁南燕,email:liangny@lib.pku.edu.cn

4,咨询免费订购PQDT论文有关事宜,请联系:62751063;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服务请咨询:62759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