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s国家风险评估数据库


停用
英文

试用时间:2016年1月20日-2016年10月31日

通过IP地址认证,2个并发用户,使用后请尽快退出(点击浏览器右上角Log Out,并根据提示关闭浏览器彻底退出)。可设定“邮件提醒”以便自动接收相关检索结果。如遇访问较慢时,请尝试Google浏览器。CINFO中文网站(http://www.cinfo.net.cn)提供更多数据库详细介绍。

数据库介绍: 

英国简氏信息集团(Jane’s Information Group,现为IHS Jane’s)成立于1898年,是全球领先的军事战略信息提供商,其资源权威、客观、深入,广泛应用于各国政府、军事机构、情报机构、高端智库和高等院校等。简氏《防务周刊》是全球这一领域最为著名的出版物,以报道军事与安全事务为主,各国媒体均广泛引用。简氏数据库供稿人队伍庞大,来自全球相关领域的权威人士,许多甚至担任相关部门的要职,因此其内容权威而深入,但同时又保证公正并且绝不泄密。

本次试用内容为国家风险评估(Country Risk Assessment)、安全新闻(Security News)两个模块

国家和国际风险评估

将全球分为17个地区,提供最权威的国际关系、国家安全与风险评估分析报告等信息资源,每天进行更新。针对全球250个国家和地区安全环境的关键分析,结合国家和区域安全评估,提供强大的情报资源,以加强本机构的全源分析、情报评估和报告能力。是军事、国防等领域不可或缺的信息资源。

深度安全新闻和见解

汇集简氏知名杂志《国家风险每日报告》、《情报评论》、《情报周刊》、《伊斯兰事务分析家》、《恐怖活动和叛乱监控》和《恐怖活动观察报告》的针对安全问题的海量新闻报道。档案可以追溯至1988年。

场景建模

对全球范围内政治、社会和军事领域的冲突和不稳定性进行详细检查,并预测潜在结果和影响。

专家分析

有着丰富国家和国际经验的业务专家为您提供全面分析。

汇总表和电子表格

提供关于全球各国和地区现役装备和国家稳定评级的详细全球及区域数据表。国家稳定评级提供关于国家或自治领土环境稳定性的定量评估。评估包含所有的主权国家、非相邻自治领土和实际独立实体。

卫星影像和地理空间分析

IHS图像分析师是全球最出色的,其专业技能保证IHS的用户将是第一批了解全球重大安全动态的客户。情报中心的订阅用户能从大量的独家专业知识和经验中获益良多,还能通过新的IHS Jane's影像观察获取关于全球战略热点的独特见解。

影像观察

我们的分析师采用最新的卫星图像,从而能对全球事件作出反应并提供关于安全形势的最准确描述。此外,他们可以获取可用以进行实践差异分析的多年存档照片,并提供关于趋势、动态和事件时间表至关重要的洞察分析。

独一无二的交互性

IHS Jane's影像观察通过独特的交互平台进行发布。GeoPDF平台通过提供图文并茂的详实新闻和分析,使用户能够直观进行操作、注释和分析并能史无前例地获取更多非机密的图像情报服务。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IHS Jane's影像观察页面。

访问在线情报简报

您可以免费获取我们积极推荐的在线地区防御和安全情报简报研讨会,此外还可获取回溯至2009年的研讨会录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