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普考试资源系统


已购买
其他
中文
数据库介绍: 

  “VERS维普考试资源系统”(简称VERS)是一套专门为高等院校开发的集日常学习、考前练习、在线无纸化考试等功能于一体的教育资源库软件,拥有公务员、职业资格、工程、法律、语言、计算机、经济、医学、研究生等十大分类,数百个细分考试科目共14万套试卷,其中真题试卷超过2.2万套,试题量超过600万道;另外还包含高校专业课程试题共90万道,类目涉及理、工、农、医、文、史、哲、法等共9个大类数百个课程小类。用户进入VERS主页进行简单注册后,既可享用所有服务。
  学生可通过VERS系统获得如下主要服务:
  ■ 模拟自测——包括九大专辑200个细分热门考试的历年全真试卷以及全国10余所著名高校教育专家编写整理的模拟预测试卷2万余套,供学生进行考前模拟自测。测试结束之后,学生可以查看每道试题的正确答案和知识点讲解,并可将试卷保存到我的题库中,以便日后重新测试和自我总结。
  ■ 随机组卷——通过随机组卷功能,学生可以根据系统默认模板或自定义模板,在特定的题库中随机抽取试题组合成模拟试卷进行自我测试。模拟试卷中的全部试题均为历年考试真题或者相关科目教学专家最新编写的模拟试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很高的模拟练习价值。
  ■ 专项练习——学生可以通过该功能对自己比较薄弱的某类题型进行有针对性的强化练习。选定某种类型考试的某类题型之后,系统将自动在海量题库中进行随机抽题。
  ■ 我的题库——学生在模拟自测专项练习随机组卷功能下进行自测练习时,可中途退出练习并将试卷保存到我的题库中,方便学生下次登录时继续做答。测试结束后,学生也可将试卷或做错的试题保存到我的题库中,以便以后进行自我总结和强化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