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al and Eastern European Online Library(中东欧多语种电子资源在线数据库)


停用
电子期刊
其他

试用截止日期:2018年6月30日

我要推荐

试用期间可以访问网站上所有的期刊和OA资源,以及一些灰色文献,如报告,论文集等。

数据库介绍: 

  Central and Eastern European Online Library(中东欧多语种电子资源在线数据库)收录来自中东欧32个国家的1700多种人文社科期刊、电子书、报告和论文集,涵盖30多种语言,包含超过400,000篇文章。涉及的语种有英语、波斯尼亚语、克罗地亚语、塞尔维亚语、波兰语、德语、罗马尼亚语、保加利亚语、捷克/斯洛伐克语、匈牙利语、立陶宛语、法语以及其他众多小语种。收录的国家包括德国、罗马尼亚、波兰、捷克、斯洛伐克、克罗地亚、保加利亚、匈牙利、土耳其、俄罗斯联邦、斯洛文尼亚、拉脱维亚、乌克兰等。覆盖的学科范围十分广泛,例如文学、语言学、政治与社会科学、法律、经济、哲学、神学、历史、考古学、人类学、艺术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