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信数据库


停用
电子图书
电子期刊
其他
中文

试用截止日期:2018年10月10日

我要推荐

数据库介绍: 

    法信平台是由最高人民法院组织,人民法院出版社研发的。平台以服务审判质效为首要目标,针对法官办案所面临的找法、释法、裁判说理这三个痛点,通过法律知识导航体系“法信大纲”和领先的裁判剖析与同案智推大数据引擎,对海量法律条文、法条释义、案例要旨、法律观点、裁判文书等知识资源进行深度加工、分类聚合、串联推送,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法律解决方案和案例大数据智推服务。

    法信平台拥有海量的法律法规库,案例要旨裁判规则全库,智能、快捷、全面的裁判文书库,法信平台包含的内容列举部分如下:

    立法司法实务观点全库含立法机关的立法初衷和立场、最高法院的司法态度和意见、法学大家辨法析理的洞见、实务行家适用法律的要点、110000+篇法律观点。

    在线法律实务数字图书库含最高立法司法机关权威指导著述、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法律释义系列、最高法院审判指导、理解与适用丛书系列、各学科权威法学专家经典教程代表著作、各级法院出版的6000+种审判实务图书。

    法律文书库含公检法超4300种法律文书范本、附录撰写说明在线撰写在线另存。

    法律期刊库含172种法学期刊集刊学报、65万篇创刊以来法学论文。

    共4200万篇法律文献,总字数达400亿字,且日更新数千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