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 International Bibliography with Full Text(现代英美文学及语言学全文期刊,EBSCO平台)


停用
电子期刊
英文
其他

试用截止日期:2019年4月30日

我要推荐

数据库介绍: 

    Modern Language Association (MLA) International Bibliography with Full Text包含从1926开始280多万条来自于现代语言协会的书目信息以及各种文学风格的作家的传记、评论文章及刊物文章。学术领域主要包含语言、文学、民俗学、语言学、文学理论与批评和戏剧艺术等。覆盖领域包括世界各地的文献,这些地方包括非洲、亚洲、澳洲、欧洲、北美洲和南美洲。

    数据库中收录1000多种全文期刊,另外还收录专著(monographs)、论文(working papers)、会议论文集(proceedings)及书目资料(bibliographies)等;涵盖语言包括英文、法文、西班牙文、德文及意大利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