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Benjamins 本杰明出版社电子图书


停用
电子图书
英文

试用截至:2020年5月1日

我要推荐

数据库介绍: 

John Benjamins出版社是一家独立的学术出版商,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市,并在美国费城设有分支机构,成立于1960年,已经有超过五十年的历史。以出版人文社科领域学术著作而著名,特别是在语言学和逻辑科学等学科出版领域,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其学术出版物都是由学术专家编辑队伍精心挑选,并且经过了同行学术研究者和资身学术培训人员的评议审查,除了研究著作外,还包括一些优秀大学教程书籍。更加引以为豪的是他们与众多学术研究机构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使其立足于学术研究发展和需要的前端,并作为学术交流平台服务于来自全世界的学者。

John Benjamins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享有国际声誉,有严格的编辑审核程序,出版的图书拥有国际影响力。出版的所有系列书籍的主编均为业内顶尖的国际学者,在学术领域具有突出的贡献;书籍涵盖了语言、文学、翻译、历史、文化等学科领域,所出版的图书代表了国际前沿性的研究,是专业领域学者研究与领域探索当中最需要的图书,目前共计收录3,500多种图书,数量不断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