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Materials (1985--1995.6)---材料科学库


停用
英文
数据库介绍: 
该数据库属于单机光盘,查询请到图书馆光盘及网络检索室(E101)。
   本数据库提供世界范围内有关材料科学的全面信息,涉及的范围 包括用于设计,建设,建筑物,建筑设备的高分子、橡胶、陶瓷、非金属复合材料等。
  本数据库还包括与材料有关的科学和工程实践方面的内容。由于 本库的侧重点是材料而不是金属,因此,对于金属材料,本数据库仅收录了以金属纤维或其他形式在非金属复合材料中起增强作用的有关 金属材料的文摘。
  本数据库的覆盖范围还包括与材料有关的各类工程,以及大量与 材料有关的商业和技术信息。如:燃料与能源的使用,工程,控制,检验,环境,再循环,废料处理,管理及规章,经济,工业消息,公 司信息等。
  使用本数据库可以观察材料制造业的竞争性活动,查找配件及结 构的工程设计数据,并可追踪新技术、合金、及材料等方面的发展动向。
  本光盘数据库为季度更新,收录范围为1985-1995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