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 Francis 期刊数据库


已购买
电子期刊
英文

未预先获得出版社的额外授权,不得将任何内容放在MOOC大规模公开课程中提供使用!

严格禁止许可材料在商业化运行课程包的使用。此类禁止的商业化运行课程包指的是学术机构在其正常本科生和研究生学术活动之外,向企业、政府或商业组织有偿提供课程。

数据库介绍: 

Taylor & Francis出版集团于1798年创建于英国伦敦,拥有长达两个世纪的丰富出版经验,过去二十年来,在此雄厚基础上迅速发展,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学术出版集团之一。
T&F ST期刊数据库包含523种经专家评审的高质量科学与技术类期刊。

T&F SSH期刊数据库提供1447种经专家评审的高质量期刊,来自知名人文与社会科学先驱出版品牌Routledge。

Taylor & Francis医学期刊数据库包含200种期刊,其中90%的期刊被Web of Science®收录。覆盖学科广泛,从基础医学到临床医学,划分为4个主题:综合医疗与公共卫生、临床精神病学与神经科学、综合内科与口腔医学、药物学与毒理学。

Taylor & Francis Expert Opinion专家见解专辑数据库包含11种期刊,涉及药物研发的各个阶段,涵盖:新药研发、疫苗研发、罕见病药物研发、药物基因疗法、药物专利评价等新兴热点研究主题。

北京大学图书馆购买了Taylor & Francis的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和科技期刊,能访问的期刊数量超过2000种,访问年代从1997年至今。

北大读者还能访问:NSTL购买的科技期刊回溯库的 344种期刊,从创刊年至2000年。

NSTL购买的Expert Review 18种期刊,访问年代从1997年至今。

NSTL购买的Maney 29种期刊,访问年代从1997年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