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 电子图书、电子期刊


已购买
电子图书
电子期刊
英文
数据库介绍: 

Wiley1807年创建于美国,是一个具有超过200年历史的全球知名的出版机构,面向专业人士、科研人员、教育工作者、学生、终身学习者提供必需的知识和服务。Wiley及旗下的子品牌出版了超过450位诺贝尔文学、经济、生物、医学、物理、化学、和平奖得主的作品。Wiley 公司总部在美国新泽西的霍勃根,在美国、欧洲、亚太区设有分部;Wiley是全球最大的学协会出版社,与全球超过800家专业学协会进行合作,出版的图书品质高,广受学术界认可。

为了满足全校师生教学以及科研的需要,北京大学图书馆特采购了Wiley 出版社截至目前超过20000种在线图书及近1700种在线期刊;涵盖了理、工、农、医全部学科,基本涵盖了北京大学的所有学科;Wiley出版社的在线图书与期刊数据库均使用同一个平台—Wiley Online Library,读者在这个平台上可以交叉检索,并且在北京大学的IP范围内,均可实现下载、打印以及保存。

可访问内容

1) 在线期刊:

近1700种,涵盖了理、工、农、医全部学科

2) 在线图书:

超过20000种(截至2019年),涵盖了理、工、农、医全部学科

3) 回溯期刊数据库: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购买了 Wiley出版社的回溯期刊数据库( 927种学术期刊,1997 年回溯至创刊年),以“国家许可”方式通过 NSTL的“ 外文回溯期刊全文数据库” 平台(http://archive.nstl.gov.cn/Archives/ )和Wiley Online Library 平台(http://onlinelibrary.wiley.com/ ),并行为我国大陆学术型、公益性、非盈利机构免费提供在线利用。